金石堂網路書店 精品推薦 KERBHOLZ 原木手錶 LAMPRECHT - 花梨木(中性款)(41mm)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

KERBHOLZ 原木手錶 LAMPRECHT - 花梨木(中性款)(41mm)





KERBHOLZ 原木手錶 LAMPRECHT - 花梨木(中性款)(41mm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~

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

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

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!

最近我很常在金石堂買東西~

因為商品有品牌、品質也顧得很好~

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!

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!

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!

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

KERBHOLZ 原木手錶 LAMPRECHT - 花梨木(中性款)(41mm)

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!

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

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!



KERBHOLZ 原木手錶 LAMPRECHT - 花梨木(中性款)(41mm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Vivienne Westwood 牛皮壓經典海盜紋薰衣草紫色珠扣夾







【Vivienne Westwood 】紅色水牛皮壓Brighton Stampato雲朵發財包長夾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事項





保固說明:手錶,於正常環境使用之下,因原物料及加工過程中之瑕疵而導致故障,功能無法正常使用,提供18個月原廠保固。手錶本身消耗性零件與物品,如:錶帶、錶冠、錶底蓋、錶殼,不包含在此保固範圍內。保固期間為購買起18個月。依據使用說明書記載正常使用下,如有故障的情況發生,本公司免費進行維修。經過判斷,手錶因被不當的使用、操作疏忽、不當安裝維護、經由非KERBHOLZ授權之人員拆卸、維修、擅自更改產品結構或錶帶部份,所導致之故障損壞,及使用非KERBHOLZ原廠所提供的零件或裝置,不在其保固範圍。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



品牌:KERBHOLZ


設計:德國


錶殼材質:花梨木


錶帶材質:花梨木


錶釦材質:不鏽鋼


重量:55g


機芯類型:瑞士RONDA機芯


動力來源:電池


保固:18個月


防水性:生活防水,不適合在水中浸泡,避免長時間接觸水分


衝擊性:不適合運動時配戴


商品產地 :中國


商品內容物:精美錶盒x1,手錶x1,產品說明書x1,商品保證卡x1,調整錶節及工具x1


商品尺寸:錶殼直徑41mm,厚度9mm,詳見下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購買須知





商品須知

1. 產品因拍攝關係顏色可能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
2. 商品情境照為示意用,僅商品主體不包含其他配件,請以規格內容物為主。

運送說明

1. 商品免運費,商品下單後依訂單編號開始寄送(3個工作天內送達,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)。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

2. 商品頁標示「預購、客製化」商品,將以實際出貨或製作日標示為主。(不適用3個工作天出貨)

3. 送貨方式由物流宅配送達。

4. 訂購商品若經配送三次無法送達,並經本公司以電話與e-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全額退款。

退購須知

1. 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簽收翌日起算七天之鑑賞期,期間申請退購無須負擔運費,欲退購者請於七日內提出,逾期恕不受理。注意!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故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完整包裝(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)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、自行拆解商品、或損毀原廠外盒。如有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,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。

2. 如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、遊戲、影音光碟、食品、耗材、個人衛生用品及客製化商品,拆封後除瑕疵品外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  • 品牌∕系列:KERBHOLZ∕LAMPRECHT




  • 商品貨號:0705184599509




  • 金石碼:3010000067530










KERBHOLZ 原木手錶 LAMPRECHT - 花梨木(中性款)(41mm)


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of20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